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藏龙岛校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16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制定的换届选举方案,原汀兰苑校区党支部调整为4个支部。5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藏龙岛校区分别在藏龙岛校区两个老干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藏龙岛校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分别由王柯、黄建平同志主持。

龚爱荣、夏新安同志分别作为代表介绍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情况。他们认真总结汀兰苑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一班人”紧密团结,努力奉献,积极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做出了贡献,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大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会议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分发选票,并当众检查票箱。党员们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最后工作人员进行唱票、计票。最终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选举大会至此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