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42

514日洪山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受党支部委托,费名瑜主持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对长居外地、身体不适等原因不能参加大会的离退休党员,党支部以电话、微信的方式广泛征求了选举意见,根据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洪山校区离退休党支部调整为两个支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费名瑜、张玉芹、易传珍当选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洪山校区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吴之君、熊建美、郝文惠当选为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洪山校区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费名瑜当选为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之君当选为第二党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离退休党总支具体指导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选举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有序进行,确保党员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义务,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