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汀兰苑家属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789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汀兰苑房屋使用管理暂行规定》,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亿优物业公司将从201765日开始,对汀兰苑周转房和法商公租房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整治内容

(一)违规出租出借。未经学校同意,将周转房、车库、储藏室以及附属建筑空间出租、出借给他人使用。

(二)乱种乱养。在屋顶及公共空间种植植物、蔬菜,饲养禽类和其他动物。

(三)乱堆乱放。在楼栋和小区公共区域堆放私人物品、杂物,乱停乱放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

二、综合整治安排

(一)请存在违规出租出借、乱种乱养、乱堆乱放现象的住户,在2017619日前自行清理,逾期将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汀兰苑房屋使用管理暂行规定》集中处理。

(二)对逾期无人认领的非机动车辆和私人物品,亿优物业公司将集中存放并按规范程序处置;对逾期未清退的违规出租出借住户,亿优物业公司将向学校上报相关信息。

三、综合整治说明

违规出租出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乱种乱养对建筑体和公共卫生带来一定危害(应遵循“四不”原则,即“不改造、不搭建、(土)不着地、不乱养”),乱堆乱放易产生消防隐患,给小区环境带来不良影响。家属区公共安全和居住环境需要全体住户共同维护,请您给予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配合!亿优物业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