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89

 

  

    1月4,学校在洪山校区老干活动室举办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亿优物业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会上,温兴生向离退休人员通报学校了2016年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他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的热切关心,向全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温兴生说,今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希望老同志积极参与经院故事的挖掘,口述、笔述历史,通过梳理校史,凝练精神,再创辉煌。

温兴生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铭记广大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让大家分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将耐心倾听老同志的诉求,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将像孝敬自己的老人一样,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吴显富表示将认真对待老同志的意见或建议,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归纳整理,积极承办,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作出说明,做到每一件有回音。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势把握较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良好,学校发展又好又快。希望在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奋力拼搏,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老同志还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本科审核评估、学生教育培养、老校区管理和服务工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

  

               二O一七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