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96

   



    1月6至16日,校领导走进老同志家里,来到老同志身边,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领导和老教授。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到东湖校区老领导张小顺家中,送上果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温兴生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并称赞退下来的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主意提建议,共同把学校办好。张小顺为近年来学校事业稳步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温兴生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领导赵玄茂。


  校长方洁到水果湖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姚长柏,方洁还走访慰问了老领导郑慎德。


  党委副书记刘大洪走访慰问老领导黎大先;党委副书记汪达走访慰问老领导王昌稳;副校长鲁晓成走访慰问老领导王新华;副校长何慧刚走访慰问老领导涂源宏;副校长张国安走访慰问老教授郭奉元;副校长付宏走访慰问老领导张培纪;纪委书记王栎走访慰问老领导刘利华;党委常委许传华走访慰问老同志王文群。


  春节临近,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同时开展“敲门行动”,到养老院、医院、老同志家里,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