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公室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41

1031日上午,离退休办公室支部党员在汀兰苑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丹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0月份党费。

朱丹虹同志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财经”改革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靖德同志分享了学校“新财经”改革办学思想大讨论系列学习内容与体会,指出学校在跨越发展20年后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我们应继续发扬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银龄心向党的精神,为学校“新财经”改革贡献力量。结合学校“新财经”改革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常怀危机意识,主动求变,扎实推进“新财经”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才能在未来的改革中立足。

苏晴同志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方案》要求,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在线答题,引导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倡廉守廉,让廉洁文化浸润校园。同时按照《关于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10月底围绕通知中的8项自查自纠内容,对本支部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情况开展了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