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省老教授协会文艺展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20231021日上午,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高校和企事业办学委员会、武汉数字化老年大学主办,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文艺展演”在武汉市江夏区未来家园现代农业园隆重举行。


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中国地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丁振国教授,湖北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武汉大学原医学部副部长邓兰英教授、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省高校第八届老年协会会长,华中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桂芳、省高校第八届老年协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原副校长于清双、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雨龙先生,以及省高校老协办公室、文体部、学习宣传部、省老教授协会办公室、省高校和企事业办学委员会、各参演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老年协会和老年大学等离退休教职员工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场活动。

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400多名离退休演职人员以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及人民美好的生活为主线,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思想,讴歌伟大祖国的历史巨变、光辉历程,生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舞蹈队的《春天的芭蕾》,通过灵动飘逸的动作设计,以芭蕾舞的表现形式,时而辗转,时而轻柔,时而激昂,用优美的舞蹈礼赞祖国的繁荣昌盛,受到全场观众的好评。并荣获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文艺展演优秀奖。



本次文艺汇演,我校舞蹈队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怀着无比的热情,克服重重困难,立足高标准,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地排练,倾情演出。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展演任务,为我校增添了光彩,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