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1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话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为做好在线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会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讲人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

    报告会时间

    报告会将于5月29日(星期一)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作”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长约110分钟。6月2日起,报告会视频可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报告会”栏目回看学习。有关要求要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力争做到全覆盖,全员关注,全员收看。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