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第18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57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为进一步增强我国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提供了强大战略支撑。为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了解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学习和弘扬航天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8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7月18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图片

    本场报告会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方向明作“新时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与航天精神”专题报告,时长约7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