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85




9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何慧刚带领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前往陶前功、卢芸两名退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向老教师们敬献鲜花,表达教师节的敬意与祝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老教师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学校建设发展思路。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保持健康。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