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25





72日—4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举办的2023年“松鹤杯”乒乓球比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531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积极组队参赛,共选派3支乒乓球队参加了男子团体A组(60-69岁)团体赛、男子B组(70岁以上)团体赛、女子B组(65岁以上)团体赛和AB组个人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的老师们在乒乓舞台上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球技。由涂化亮、李友清、朱启达、陈昌勤、黄鸿翔组成的男团斩获B(甲级)第五名;由余金枝、王利平、卢芸、黄艳秋、岳明秋、张洁燕组成的女团获得B组乙级队第二名;黄鸿翔获男子B组单打第五名;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高校老年乒乓球赛为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相互交流的机会。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身心健康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