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08浏览次数:1123

    一、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努力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二、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离退休工作处建设成一个团结向上,工作勤奋,协作精神强的战斗集体。
   
三、热爱本职工作,热情细致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做到三勤即:口勤、眼勤、腿勤。
   
四、熟悉老干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五、加强集体领导,认真做到各负其责,尽职尽责的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不把问题和困难上交给院党委和院行政,为院党委和院行政分忧解难。
   
六、每周一坚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集体办公制度,汇报上周各校区老干工作情况,布置下周老干工作,给院领导提供准确的老干工作动态。
   
七、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活动和每月一次的学习制度,及时向老同志传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及国家有关政策,使全体老同志跟上时代的步伐。
   
八、积极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有益的社会公益活动,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方便条件,使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032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