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览隆重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588

  本网讯:   11月22日这天, 天气格外睛朗, 阳光格外灿烂, 我校东湖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欢声笑语, 人声鼎沸。原来是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览在这里隆重开展。前来参加开展仪式的有湖北省高校老协副会长杨长庚、张小顺、胡燕生,秘书长朱学富,中国书画研究院湖北省分院副院长李明洪、秘书蔡菊萍, 我校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副院长柯美录,宣传部部长张以林,校书法协会副会长张绍智,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 老协、老教授协会正副会长及部分理事,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
   上午10时开展仪式开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刚义主持仪式, 荣业峙、柯美录、杨长庚、李明洪等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及感言。他们高度称赞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活动丰富多彩,充分肯定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这次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览,是我校老同志开展的一项兴趣雅、品位高的文化艺术活动,是老同志艺术才华的集中展示, 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丰富多彩生活的汇报和检阅。展出的作品共132件, 其中:书法36轴、画作10幅、摄影80帧、手工艺品6件。其数量之多, 参加人员之广, 质量之好, 是合校以来老同志开展文化艺术活动较为丰富的一次盛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