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第三届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541

     3月29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离退休部分老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吴少新同志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近五年财务收支情况与2014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报告》、《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办法》(试行)、《工会工作报告》、《湖北经济学院201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在分组讨论中,离退休老同志重点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要实现经院新一轮的发展,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理念,形成改革发展合力,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大会交流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苏汉发教授的发言得到大家的赞扬。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会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