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8浏览次数:571

    2月4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率党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到东湖校区参加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出席,来自四校区的20多名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陈昌胜主持。
   会上,陈向军向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2014年教学和学科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和第三次党代会等情况。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介绍了学校落实老同志有关政策情况和2014年离退休老同志收入状况,解读了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厚生回顾了2014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关心和支持老同志工作、先后6次参加老同志活动的情况,分别就新校区活动室建设、校园卡办理、医疗费报销、学校发展成果共享等问题落实情况,一一作了说明。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势把握较好,学校发展又好又快,老同志们打心眼里高兴。希望学校在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奋力拼搏,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老同志还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群团工作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温兴生对老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4年,学校在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各方面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学校目前发展态势很好,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加强,广大师生都在齐心协力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而努力。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保障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
    温兴生还对老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奉献经验和智慧;三是离退休党支部、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一定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全校离退休同志,把小集体建设好,氛围营造好,就像一个家庭一样,让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