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9浏览次数:563

本网讯:(转载宣传部)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到来之际,6月24日,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书记李友清、廖长林,副校长柯美录来到洪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周元武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贡献。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安享晚年。
  李友清在讲话中,祝愿各位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
  老党员、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看望深表感谢,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李友清、柯美录、廖长林分别向老党员、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周书记讲话

李友清给离休党员发放慰问金

柯美录给离休党员发慰问金

廖长林在发慰问金

2011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