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老协实践与发展终审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

       

     9月15日湖北省高校老协实践与发展终审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湖北省高校老协会长晏章万,常务副会长邓道祥、孙明桢,副会长杨长庚、胡志东、张小顺以及湖北省高校老协杂志《责任与使命》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得到湖北经济学院的十分重视,学校党委周元武书记、副院长张奋勤向省高校老协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欢迎。学校党委周元武书记向老协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改革、进步的成果,特别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对学校的发展提宝贵的建议。
   实践与发展各位主编、副主编、编委对《责任与使命》进行认真终审。
   会后,省高校老协领导和编委们一起参观湖北经济学院美丽的校园,参观了具有特色的钱币陈列馆和计算工具陈列室。
 

                                                                                          2011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