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转载宣传部1017日,校长吕忠梅到洪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向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听取老同志关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办、院办、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奋勤主持会议。

  会上,吕忠梅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两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经过多年探索和积累,我校成功申报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实现了办学层次的跨越,为我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展了发展空间;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成绩喜人,今年我校本科录取分数线在湖北省属同批次院校中文科排名第一、理科排名第三,截止91日我校本专科毕业生综合就业率达到90.72%,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经与江夏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协调,我校作为江夏区藏龙岛办事处独立选区,拥有了自己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名额,张治武当选江夏区人大代表、李娟被推举为江夏区政协委员;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取得新进展,岗位设置工作基本完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吕忠梅也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吕忠梅强调,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张奋勤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老同志工作,从今年开始,学校建立校情通报机制,定期向老同志通报校情,希望老同志进一步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离退休部分老同志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吕忠梅通报校情

左东官发言

陈昌彦发言

段世初发言

贾均发言

米文彬发言

林群英发言

刘采炎发言

刘利华发言

潘路明发言

荣业峙发言

张奋勤主持会议

 

2011年10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