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 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493

本网讯:

 

 

新学年,新气象。20119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东湖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汪刚义主持会议。首先欢迎分管院长张奋勤、工作处处长吴之君。之后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工作,汪处长和吴处长作了工作交接。

   张奋勤副院长讲话,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前期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要更上一层楼,做到服务好、协调好。并表示今后校领导为老同志作校情通报每年两次形成制度,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信息沟通,做到大多数老同志满意。到会的全体老同志很高兴,纷纷发言,感到学院党委行政领导重视老干部工作,是我们老同志的幸事,我们要努力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为建设和谐校园出力。

 

 

                                              2011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