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老教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10月20日武昌校区在朱家巷老干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党员、老教师大会。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全体会,第二阶段留下党员开党员大会。全体会上,党支部书记荣业峙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中的重大事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指导思想、内涵要求、日程安排。介绍了10月17日吕忠梅院长、张奋勤副院长在洪山校区会见党支部、老协、老教授协会及部分老同志时的重要讲话,着重介绍了:经院申报办硕士点已获国家有关部门审查批准;在招生质量、毕业生就业率提高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本、专科生招生比例进行了调整;教师质量提高,教授数量增加;教学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等。介绍了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和领导分工。
     党员大会上,荣业峙同志 要求党员同志关注中共17届六中全会的消息报道,特别介绍了17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决定》的重要精神和六部分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体会精神,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各项活动中身体力行,并要求党员以身作则、教育家属子孙一起为实现文化改革发展奋斗目标而努力。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荣业峙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的困难和隐忧表示关切。

    

会议现场

2011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