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4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

会议现场

     2012年3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东湖校区老同志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理事联席会议。
   会上,王厚生同志通报了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工作处2012年工作计划、学校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学校成立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活动安排和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事宜,同时对离退休工作处制定的关于校庆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对离退休党总支和党支部改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希望总支、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与会的老领导、老教授荣业峙、刘采炎、刘利华、胡冬云、张小顺、陈昌彦、杨小波、胡重光、张国藩、卢芸等同志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年要紧紧围绕学校成立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用实际行动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颁布30周年,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突出主题,办好两期夕阳红刊,积极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老干部队伍积极开展工作。会上省高校老协副会长张小顺同志、我校老协副会长杨小波同志分别通报了省高校老协、老教授协会座谈会精神。

二0一二年三月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