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情况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495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3月上旬,离退休党总支按要求认真组织老党员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经党员提名、支部委员会酝酿、党员大会选举,经学校党委批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厚生任书记、张小顺任副书记、娄新庄任组织委员、张培杞任宣传委员、范久宇任纪检委员、荣业峙任统战委员、杨小波任委员)和四个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小顺任东湖校区党支部书记、张培杞任洪山校区党支部书记、荣业峙任武昌校区党支部书记、范久宇任藏龙岛校区党支部书记)。
   在这次换届选举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并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和党员大会,为选举新一届支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原总支副书记、东湖校区党支部书记、离休干部尚希林同志,春节后刚出院就带病主持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布置安排东湖校区党支部选举事宜,为东湖校区老同志思想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原总支纪检委员、洪山校区党支部书记刘采炎同志,1992年退休后一直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长达20年,默默奉献,辛勤耕耘,为洪山校区退休老同志的稳定做了大量工作。总支宣传委员、武昌校区党支部书记荣业峙同志,1998年退休后一直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2003年起担任学校老年人协会会长职务,一方面要做好武昌校区老同志的思想稳定工作,同时广泛收集老同志的意见,积极建言献策,维护老同志的合法权益,为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个待遇做了大量工作。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加强了离退休总支和支部建设,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具有战斗力的党组织,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效果。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