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老干工作研究会六届四次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1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3月27日,湖北省高校老干工作研究会六届四次会议在汉胜利召开,会议主题是选举第七届理事会。全省近70所高校老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家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副会长、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彭若男处长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童静菊处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于2007年12月经选举产生,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在省委老干局的关心指导下,在所有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研究会的调研工作取得新成果,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考察工作有了新进展,成员单位的沟通有了新气象,自身建设迈出了新步伐。研究会在研究问题、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提供咨询、转化成果、联络感情、凝心聚力的作用得到了较好的发挥。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一是针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研究会作用得到进一步的发挥;二是提升离退休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抓好培训,研究会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三是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和作法,注重考察,研究会视野得到进一步拓展;四是加强常务理事会和秘书处自身建设,坚持制度,研究会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五是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庆典和纪念日,组织活动,研究会影响得到进一步扩大。同时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把研究会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二是突出研究,把研究会建设成为研究型组织;三是围绕根本,把研究会建设成为服务型组织;四是抓好学习,把研究会建设成为奉献型组织。
    大会安排对工作报告、研究会经费情况报告、新一届研究会人选、片长人选等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酝酿和选举,选举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童静菊处长、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刘子焱处长、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彭若男处长当选为副会长,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张毫副处长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