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建言献策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577

     

大会会场

离退休代表团

    3月22日,离退休老同志特邀代表参加了学校二届四次教代会。会上校长吕忠梅同志作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处长朱磊同志作了《学校2011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12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杨泽荣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杨进作了《题案工作报告》,最后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讨论会上老同志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老同志一致认为,吕忠梅校长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重点突出,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工作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如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老同志共享改革成果问题;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离退休人员的生活补贴问题;加强老校区物业管理、周转房管理和资产管理等问题。同时对做好今年5月份校庆活动,提出精细化管理,加大学校环境整治,扩大对外宣传影响。
   在讨论上,分管老干工作的张院长参加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团的讨论活动。会上,张院长介绍了学校目前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对一些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并对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