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老同志“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31浏览次数:506

       但见鹤发童颜,今朝欢聚一堂。10月30日,湖北省高校老同志“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8所高校和省高校老协舞蹈团、合唱团等团体的老同志纷纷登台表演,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上厚礼。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童静菊,副校长张奋勤,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晏章万,省高校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孙明桢、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长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张奋勤代表学校向参加汇演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省高校的老同志们为“喜迎十八大”登台献艺,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使我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徐雁冰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是全党上下、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演出是全省高校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的集中展示和对党由衷热爱的真情抒发,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工作,希望经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演出中,我校老年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故乡之恋》和《党旗飘飘》,歌声悠扬,表达了对美丽故乡的怀恋和党的热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年舞蹈队的舞蹈《红珊瑚》,婀娜多姿,清歌妙舞。省高校老年合唱团——喀秋莎合唱团演唱的《迎风飘扬的旗》、《江山》,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展现了高校老同志深厚的音乐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演出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省高校老年协会、省高校老干部工作研究会协办。

 

演出现场

徐雁冰讲话

张奋勤讲话

经院老年合唱团

经院合唱团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