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汉发诗集首发式暨赠书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3月5日下午,苏汉发教授诗集《七十回眸》首发式暨赠书仪式在新闻传播学系举行。仪式由新闻传播学系系主任张军教授主持,新闻传播学系全体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首发式,副院长张奋勤同志出席并讲话。
   首发式上,新闻传播学系总支书记张棣发表致辞,对苏教授年逾古稀笔耕不辍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老干处处长王厚生称苏教授的诗集出版,正是老有所为的体现,也是献给我校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最好礼物。退休教师潘路明教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感言,他称赞苏教授的诗题材广泛、角度清新、文字质朴,达到了文学艺术之美。张军教授称赞苏教授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创作态度,认为苏教授在经济学、文学两大领域做出的成就对新闻传播学系的学科发展,老师们开展跨学科研究提供了有益的思路。最后,张院长高度评价苏汉发教授退而不休、用激情铸写春秋的精神,称赞苏教授的诗集饱含他对社会、历史和人生的深刻体察和反思,为我校年轻教师指明方向,勉励青年教师要以苏教授为榜样,刻苦钻研,不断创造新成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苏汉发诗集《七十回眸》今年2月由香港天马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发行,诗集收录了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组诗、观光诗、时事评论诗等95首,集作者几十年诗作精华之大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