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370

    6月21日,离退休党总支在东湖校区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座谈会,总支、支部委员,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党员们认真回顾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以及总结了我党91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正确认识和分析了党内出现的腐败现象,但老党员们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中国。
   会上,老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作出了湖北发展“黄金十年”的判断,强调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深入实施科教兴鄂和人才强省战略,全面落实中长期教育、人才规划纲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高校等创新源的作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进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间的协同创新。


 
       离退休党总支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