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汉发《七十回眸》诗歌集出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4浏览次数:368

    

    本网讯:我校年逾古稀的老教授苏汉发同志历时多年创作完成的诗歌集《七十回眸》一书,于今年二月由香港天马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七十回眸》一书是运用诗歌形式,讴歌和叙述党的光辉历史、共和国建设史、文革斗争史、改革开放史、强国振兴史、国际风云史、以及对我国一些重大历史事件的回忆与反思的诗歌集。湖北省政协前秘书长金启方为本书作序,年轻作家张军教授书赠精美散文。
   《七十回眸》诗歌集,图文并茂、史料翔实、内容丰富、语言幽默、寓意深刻、字句铿锵、琅琅上口。如:“毛邓不是矛与盾,毛邓有时也矛盾”,“违背规律犯主观,老天给你开罚单”。等等……
    本诗集年青人读了会感到新奇,并能获得很多人文知识;老年人读了会倍感亲切,对人生的峥嵘岁月会有深深的回味。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