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老协庆十八大文艺演出领队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385

     10月9日,省高校老协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领队会议在我校东湖校区召开,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童静菊处长、张毫副处长、高校老协部分领导和高校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老协副会长胡燕生同志主持。
     根据省高校老协2012年工作安排,省高校老协决定10月30日上午在我校举办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演出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省高校老协和省高校老干工作研究会协办。
     会上胡燕生同志就举办文艺演出活动的目的、意义、节目编排、活动组织及工作要求作了讲解,各高校领队也提出了好的建议。
    会上童静菊同志讲到,高校老协举办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活动意义重大,对同志们的积极筹办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举办好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