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校庆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386

    根据学校举行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工作安排,5月15——17日,离退休工作处分校区分别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庆座谈会。
   十载风雨协力耕耘,百年翰墨飘香学林。湖北经济学院自2002年5月由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组建而成已经10年。上溯至1907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其办学历程长达105年。
   学校组建以来,传承和弘扬百年办学的优秀传统和品格,凝练了“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孕育了“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校园精神,形成了有思想有能力“实践、实用、实干”的人才培养特色。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湖北经济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永葆青春的动力,成就了经院今日的辉煌。学院以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为目标,在传承中创新,在探索中提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三大跨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认为百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喜事,作为百年经院的见证者,愿意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为百年校庆做贡献。老同志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百年和组建十年所取得辉煌成绩,回顾历史,畅所欲言,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新校区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洪山校区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武昌校区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东湖校区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