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离退休党员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317

全校离退休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谨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忆往昔峥嵘岁月,无论是战火纷飞的年代,还是新中国成立后,你们不畏艰险,公而忘私;你们胸怀大局、壮心不已;你们关心国家的前途命运,你们支持国家的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特别是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壮大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大量心血。你们是艰苦奋斗的模范,忠于党和人民的模范,热爱教育事业的模范。
    学校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和行政正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奋勇前行。在此,殷切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发扬革命传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奉献余热,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谱写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绚丽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们家庭和睦,万事如意,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2015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