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路明教授举办个人书画影文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212

   4月16日,潘路明教授个人“书画影文展”在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举行开展仪式。高校老协和老教授协会负责人、学校离退休人员代表、中南街和社区领导、社区居民和媒体朋友近百人参加。
   潘路明是我校一名退休教师,退休前从事政治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但酷爱书法、绘画和文学,退休后利用休息时间潜心研究书法、绘画和文学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多件文学作品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省广播电台播出,30多件作品在湖北经济学院离退休人员科研成果评比中获奖。
   潘路明教授举办个人书画影文展的主题是:老年追梦,共展出百余件作品,肖像画“百年百名世界风云人物”、散文集锦《边关行》、《故乡情》等,是潘教授一生笔耕的果实,心血的结晶。举办个人作品展,使老年生活更有质量,更加充实、丰富、精彩。“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漫天”,老有不衰、老有所为的豪迈之气,体现当代老年人具有的高雅情怀和风采。
   4月16日至4月21日在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展出,4月22日至4月30日在学校人文艺术楼展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