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革命老区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064

  

     410,武昌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参访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洪湖瞿家湾参访学习,缅怀先烈。广大党员心情激动,精神饱满,积极参加。
   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革命的火种曾在这里保存和燃烧,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浴血战斗过,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就坐落在这里一条饱经沧桑的老街上,现存有革命旧遗址39处,成为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
   通过参访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人退休了思想不退坡,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红色基因代一代相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余热。

  主题党日活动在"洪湖水、浪打浪"的革命歌曲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