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校三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93

331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教代会,副校长陈向军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团分组讨论。

开幕会有四项议程:副校长鲁晓成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副校长陈向军作《教师职称改革总体原则说明》宣讲,财务处处长刘成云作《2017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18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的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黎元奎作《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规则(试行)》说明。

大会分团讨论时,副校长陈向军参加老干代表团分组讨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重点围绕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副校长陈向军认真听取了老干代表的意见,并与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大会交流时,苏汉发教授交流了老干讨论情况,苏教授的发言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