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639

 

在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之际,21--9日,党委书记温兴生、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到四校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家中走访慰问,向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表示真挚的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看法,校领导们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校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老领导们对学校领导百忙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始终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奋力拼搏,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一目标,祝愿湖北经济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