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同心战“疫"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842

     229日,离退休洪山党总支号召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倡议,自愿捐款,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自捐款活动开始以来,老党员们通过“离退休微信工作群”平台,奉献爱心,踊跃捐款。离退休老领导黎大先、刘釆炎、王昌稳、李玉发带头响应,主动捐款。90岁高龄的离休老教授黄振汉、卧病在床的老教授陈昌彦、还有重病在身的老党员也心系疫情,踊跃捐款。身在外地的老党员沈正、曹庭发、简豫新也积极捐款。远在国外的刘秀英、周年堂等老党员闻讯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捐款意愿。特别是有的老党员在没有微信的情况下,要求子女打电话表达自己的捐款意向。还有一部分非党员老同志也希望捐款。甚至还有老同志家属打听是否可参加我校的捐款活动。点点爱心,凝聚真情!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截止到32日,离退休洪山党总支已有72名党员共计捐款7200元,已如数上交学校组织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