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校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91

12月27日上午,离退休洪山校区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洪山校区党总支、校老协负责人与4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费名瑜主持茶话会。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吴之君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并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总支的工作。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希望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和建议,出谋划策。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新平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亲切的新春问候。通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主要工作,并就党建工作,出台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政策文件,老同志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刘新平强调离退休工作处围绕学校五个“聚焦聚力”本着用心用情、务实重行的原则,坚定不移的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离退休工作。

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坦诚交流。

茶话会后,洪山老年合唱团和四眼井社区文艺表演队联袂为大家表演了合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