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喜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48

2019年12月l7号上午,武昌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迎新年联欢会在合唱“夕阳红”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与这些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新平首先致词,他代表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愿大家身体好、心情好,安享幸福晚年。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活动条件,更加努力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这番话让在座的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深切地感到生逢盛世,人老了有党有组织的关怀是多么温暖、多么的幸福。

老年合唱团的两任团长任锦锦老师和张玲老师也先后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讲话。她们代表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离退休工作处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也鼓励更多的老同志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联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唱的,有吹的,还有跳的,有说的。表演的老师们个个精气神十足,联欢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充满期待,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