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武昌校区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09

20191111日下午,离退休武昌校区党总支在武昌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静、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武昌校区党总支书记高明明,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高明明主持。

会上,高明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巜湖北经济学院基层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巜关于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上一阶段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党员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老党员潘路明以《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己学习体会,为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结束后,党总支委员还对近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