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朱红举办荣休式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73


97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汀兰苑老干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新平、副处长付斌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退休职工朱红老师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刘新平主持。

仪式开始,刘新平宣读了朱红老师的退休文件。感谢朱红老师几十年来为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退休后被部门返聘,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老同志们热忱服务,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赞扬。离退休工作处的同事们纷纷发言,一起畅谈与朱红老师工作期间的感受,表示要向朱红老师学习,对待老同志要细心、耐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回顾相处时的往事,大家表达了对朱红老师的深深祝福。刘新平、付斌给朱红老师献上鲜花,再次感谢她为离退休工作处做出的贡献。

最后,朱红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并表达对离退休工作处的感激与怀念,朱红老师情真意切与在座的每位同事畅谈感受,产生共鸣,现场掌声雷动。活动结束后,与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