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锦标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67

关于参加2019年“中原杯”

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锦标赛报名的通知

  

各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根据省高校老年协会工作安排及高校广大老同志的要求,定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2019年“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锦标赛,我校将组队参赛。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1、男子A组(60-64岁)团体、单打

2、男子B组(65-69岁)团体、单打

3、男子元老组(70-75岁)单打

4、女子A组(50-59岁)团体、单打

5、女子B组(60-69岁)团体、单打

6、女子元老组(70-75岁)单打

7、比赛运动员年龄段分为A组、B组和元老组。

男子A组:60岁以上(195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

男子B组:65岁以上(195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

男子元老组:70-75周岁;

8、女子A组:50岁以上(196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

女子B组:60岁以上(195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

女子元老组:70-75周岁。

9、团体赛允许运动员参加低于本年龄组别的比赛,但低年龄组运动员不得参加高年龄组比赛。

10、单打赛按照年龄组参赛,不得跨组。

11、参赛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必须随时携带身份证原件或离退休证供组委会和裁判员查验。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本人和其单位的比赛资格。

二、报名参赛条件

1.本校离退休教职工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3.原则上不接受75周岁以上老同志参赛

三、报名事项

1、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须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报名截止后,参赛项目和运动员一经确认,不得无故更改和调整。

2、男女团体赛,每队限5-6人。报名参赛人数超过6人,将采取淘汰制选拔。

3、男女单打比赛,每年龄组限4人,报名参赛的人数超过4人,将采取淘汰制选拔。

4、各校区办公室将本校区参赛人员报名表上传洪山校区汇总,联系人:苏老师;电话:87348047。

四、关于安全的规定

1.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参赛人员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天气和地理等方面的情况,量力而行参加比赛。

2. 各校区办公室要求本校区参赛人员必须签订《安全责任书》,否则,一切后果自负。安全责任书附后。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老年协会

                离退休工作

                2019年10月9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