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岛校区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29

 9月16日下午,藏龙岛校区离退休总支在藏龙岛校区活动室召开离退休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校区四个支部的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共13人参会,藏龙岛总支书记夏新安主持会议并布置本学期党员学习安排。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党委委员的分工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宣读了关于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布置了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安排,介绍了“凝心聚力强化服务管理开创我校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传达了七月、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安排以及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组织观看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夏新安书记谈到,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上要走心走深走实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对标老同志先进典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初心教育。

参会人员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养老现状及对策》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