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休和省级劳模老干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12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

离休省级劳模老干部

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省级劳模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离休干部老教师黄振汉家中,详细询问黄老师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有无困难等情况。并带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和慰问品。

在省级劳模、副厅级老干部刘采炎老校长家中,工作人员与刘校长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健康起居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还亲切地叮嘱两老一定要保重身体,过好节日。

老干部们对国家给与的荣誉和关怀,表示感谢,对离退休工作处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在国庆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先进劳模是离退休党委、行政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

                                

                                                                                   慰问退休省级劳模刘采炎校长

                            

                           

为离休老干部黄振汉颁发“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