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44

  

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长董仕杰、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离退休工作处和人事处领导1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董仕杰首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献花。衷心感谢在过去的岁月中,把心血与汗水洒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征途中,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关注学校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董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在办学美誉度、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科研、师资力量、教学环境改造等方面的发展与成效。董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经院人的努力,他们为经院的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衷心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青年教师工作、授权扩点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大洪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对离退休退休教职工代表的发言中深刻感受到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于离退休教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会持续跟进并逐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