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72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给退休教师献花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讲话


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97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校领导汪达出席。校人事处负责人参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新平主持。

汪达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新近一年退休教师献上了鲜花,向老同志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和敬意,向所有离退休人员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的节日祝福!

汪达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一是隆重庆祝建校20周年办学115周年,成功举办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塑造了反映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吹响了厚植经院共同体意识的“集结号”、开启“双升”战略新征程的“冲锋号”。二是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新入选6个专业,至此我校共有19个国家级、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三是学校扎实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制定“十四五”新工科建设实施方案,推进硕士学位授权点扩点工作,立项建设45支学科团队。四是设立楚菜现代产业学院,促进楚菜开放发展,推动楚菜非遗进高校,建立楚菜非遗产教融合高校示范基地。五是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发放退休人员统筹待遇和2022年代调基本养老金向与会的老领导、老教师做了详细说明,受到与会老同志的高度称赞,四位离退休老师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认为这是让退休人员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制度化举措,是保证退休人员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长效机制,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